苦茶(关注之前看置顶)

自由、疯狂、洒脱,却被囚于名为规矩的牢笼之中

蓝蝴蝶x冥陀兰:寻觅

纸2:(蝴蝶视角)

“我的爱人,你可知,我一直在寻你啊”


“那日,我嗅到了熟悉的气味,我以为是你,便去找那气味的源头,那时我以为,我找到你了”


“可我却未曾想到,那只是你亡后的余香罢了”


“她利用了我对你爱,只为找到出去的办法”


“我的爱人,我何时才能找到你啊……”


纸4:(冥陀兰视角)


“你寻到了我,我的爱人”


“你环绕在我你身边,你应该很怕吧,你害怕再把我给弄丢了”


“可命运,却让我们再次分开了”


“他用锋利的剪刀把我的枝条剪断,摘下我的身体,你试图阻拦他,却无济于事”


“他将我放入一个封闭的壶,那里面很昏暗,在坠入黑暗前,我望到了门口的你”


“我舍不得啊”


“我们又一次分开了”


纸5预告pv(第三视角,双方拟人化):


“他站在种满冥陀兰的山坡上,望向远方,寻找他的爱人”


“明明他和这山坡上的花是一模一样的,可他,却怎么也找不到真正的他”


“他寻了多年的爱人啊,这次,是真的找不到了…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